最新新闻:

惊人!早产双胞胎分开出生超过5周

时间:2021-05-01 16:01:05来源:

结婚后不久,田纳西州的诺克斯维尔,克里斯汀和伊恩·米勒夫妇就得知他们正在期待双胞胎。这位准妈妈告诉WBIR新闻,她的怀孕是正常的,直到大约22周,那时她开始出现宫缩并很快开始分娩。

医生告诉克里斯汀(Kristen),目标是让她在分娩婴儿之前24周内做到。根据伊恩(Ian)的说法,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尽管克里斯汀(Kristen)的水在22周零一天的时候破裂了,但米卡(Micah)的婴儿直到24周零一天才出生。他的体重刚刚超过一磅。

然后克里斯汀的医疗团队提出了一些非同寻常的建议:延迟分娩,这意味着米卡的双胞胎将在以后出生。米勒很快就同意了。克里斯汀说:“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让他们更长的时间,我们想这样做。”

有关:Preemie Photo Project证明了重症监护病房之后的生命

她被严格地卧床休息,并在女儿玛德琳准备出生之前又过了五个半星期。

现在,“年轻”双胞胎独自呼吸,并与“大”哥哥米卡在同一ICU度过时光。预计这些婴儿将在医院至少再待两个月,其父母将在他们身边近乎不间断地保持警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