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期待一个男孩

时间:2021-05-01 17:01:03来源:

最后,我们有一些Kardashian怀孕更新:多个消息来源向人们证实,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和她的克利夫兰骑士队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明年将欢迎男婴!对于这对夫妇来说,这是令人振奋的消息,他们从2016年9月开始约会。这将是汤普森的第二个孩子(篮球明星有一个10个月大的儿子,名叫奥利弗亲王,前女友乔丹·克雷格),这将是卡戴珊的第一个孩子。

消息人士告诉人们:“这对她来说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她不仅要当妈妈,而且还要和一个真正爱着的男人抚养一个孩子。每个人都对他们俩满月。”

卡戴珊(Kardashian)对与汤普森(Thompson)的关系一直持开放态度,在她的节目《与卡戴珊(Kaddashians)保持联系》中说:“他想和我在一起约有五个或六个孩子,这很可爱。”她继续说:“我们可以从一开始就可以从那里成长。但是现在知道我没有节育是令人恐惧的。这就像是非常大的一步。”

众所周知,科洛(Khloe)与汤普森(Thompson)的关系让他特别高兴,尤其是在她长期,公开,痛苦地从拉玛尔·奥多姆(Lamar Odom)笑出来之后。“感觉真好,我很高兴回来!它来自一个真实的地方,也是我住过最久的最安静的地方,”我在回忆中说。她继续说:“我认为当你恋爱了时,你肯定也会感到快乐和健康。”“我喜欢我的关系很正常,不需要一直这样宣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