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说,由于怀孕,她正在跳过奥斯卡奖

时间:2021-05-01 17:01:03来源: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因在传记电影《成龙》中饰演前第一夫人杰基·肯尼迪而获得本周末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但这位才华横溢的明星不会在周日晚上前往杜比剧院。据《好莱坞报道》报道,波特曼今天发表声明,解释了为什么她会跳过奥斯卡奖以及“独立精神奖”(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在那里她被提名最佳女主角。

波特曼解释说:“由于怀孕,我无法参加独立精神奖和奥斯卡奖。”“我很荣幸能在我的被提名人中获得荣誉,并祝他们周末最美。”

波特曼和她的丈夫本杰明·米勒皮德(Benjamin Millepied)期待着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他们将是他们儿子5岁的阿莱夫(Aleph)的弟弟。尽管这位名流妈妈尚未与媒体分享她的到期日,但一位消息人士在11月告诉我们:“娜塔莉的孩子定于奥斯卡颁奖典礼前”。

在一月份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波特曼穿着金色的普拉达(Prada)褂子显得非常怀孕,发光和华丽。她似乎总是以自己的产妇风格选择将它赶出公园。(波特曼因2011年在《黑天鹅》中的表演而获得第一部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的时候怀上了阿莱夫(Aleph)。)在宣传Jackie的同时,她一直在选择一些非常漂亮,复古风格的礼服。因此,我们不能说我们不希望看到她今年将为奥斯卡颁奖典礼穿什么!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尽管我们很希望看到她穿着另一件令人赞叹的高级定制礼服炫耀自己的婴儿凹凸,但完全可以理解的是,她想在迎接#2婴儿之前先休息一下。不管她今年是否获得奥斯卡奖,波特曼都将因其新的喜悦而注定要登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