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博客作者在塔可钟产假拍摄中扮演重要角色

时间:2021-05-01 17:01:15来源:

名为Stristers and Stilettos的克里斯蒂·约翰斯顿(Kristin Johnston)的妈咪博客作者,手里拿着炸玉米饼,正获得尽可能多的真实庆祝她怀孕的主要道具。即将出生的两个孩子的母亲塔科·贝尔(Taco Bell)摆在一个治愈她所有怀孕渴望的地方,抛开了传统的产假拍摄窗口。

“也许愿上帝保佑我们获得三分之一的祝福,我可以拍摄那些令人惊叹的山顶或海滨照片,但就目前而言,让我感到鼓舞的是,在我最喜欢的地方之一拍摄产假照片,这个地方我可以到任何时候我都渴望或只是没有精力做饭-我们很多人心中最喜欢的地方-TACO BELL。克里斯汀(Kristin)写了她的博客。

这位来自亚特兰大的母亲并没有掉以轻心-穿着一件长袖的红色礼服,搭配一条皮草围巾和珍珠,这位富有魅力的博客作者为这家快餐店带来了全新的感觉。似乎没有足够的理由来赞美克里斯汀(Kristin),事实证明,她优雅的外表在亚马逊上只花了她34.99美元-我们爱一个可以预算的妈妈。

“非常感谢塔可·贝尔(Taco Bell)在我需要炸玉米饼的时候一直在我身边,并帮助我实现了在你美丽的亚特兰大地区之一拍摄这张照片的梦想!”她写了。

无可否认,这位出色的妈妈知道如何善待自己。克里斯汀(Kristin)与塔可钟(Taco Bell)的Mountain Dew Baja Blast Freeze构成粉红色时,您会看到纯净的喜悦。她甚至跳到柜台后面,向这个备受喜爱的机构表示敬意。

没有一个人比刚刚沉迷于墨西哥食物的人的余辉更有意义。我们喜欢克里斯汀(Kristin)保持真实的态度和爱好娱乐的能量-更不用说她在快餐中的口味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