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孕妇在员工的帮助下在杂货店分娩

时间:2021-05-01 17:01:05来源:

众所周知,分娩后的婴儿会在准备就绪时到达,而不是一旦您将其送入医院!加利福尼亚弗雷斯诺市的一个出生故事很清楚。当地新闻媒体ABC30报道,商店监控摄像机显示,一名未具名的孕妇于12月26日星期二走进加利福尼亚州弗雷斯诺市的El Parian邻里市场和Carniceria。她在购物,但很快就到了桌子旁跪了下来。

商店老板伊西马尔·塞普尔维达(Issimar Sepulveda)向ABC30解释说:“我们有一位女士来这里买苏打水,然后她告诉收银员给救护车打电话。”商店各个部门的几名员工都急于拨打911,但据报道他们都被搁置了。

“所以,然后我开始听她的尖叫,然后我去了狂欢餐厅,然后我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在那儿像弯腰一样,天哪,天哪,我正在生我的孩子,” Sepulveda分享道。

其余的听起来有点模糊,因为它发生得太快了。Sepulved解释说:“然后事情发生得如此之快,一切都如此之快。”屠夫阿尔贝托·卡西亚斯(Alberto Casias)实际上最终脱下了围裙,抓住了婴儿。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报道,Sepulveda很快注意到婴儿的脐带缠绕在他的脖子上。她大喊大叫,有人把剪刀扔给她。她说:“我想,‘如果婴儿因为我没有正确地在这里死而在这里死了怎么办?’”

值得庆幸的是,随着Casias将新生婴儿包裹在围裙中,Sepuveda能够从小男孩的脖子上剪断脐带,Sepuveda能够从婴儿的脖子上剪断脐带。“这是团队合作,” Sepulveda告诉《邮报》。

但是,当婴儿开始看起来紫色时,杂货店团队打电话给911,并被告知L.O.可能很冷。卡西亚斯(Casias)抢了一件毛衣包裹新生儿,而塞普尔韦达(Sepulveda)去她的办公室拿了一条属于她1岁双胞胎的毯子。25分钟后,感觉好象还要更长的时间,救护车赶到了。

“这是一种幸福,但是您却担心,紧张,恐慌,我不知道,有那么多事情,”塞普尔韦达向ABC30透露了一个视频,该视频是医护人员正在Facebook照料婴儿的视频。

那个叫托比的男婴出生时体重约8磅。“婴儿状况良好,”最近在医院看望母亲和新生儿的Sepulveda说。“妈妈做得很好。”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祝贺新妈妈-杂货店团队一起努力,在最混乱的情况下将这种新生活带入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