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怀孕9个月的妈妈在做杂技,会让你大吃一惊

时间:2021-05-01 18:01:03来源:

通常不建议孕妇使用杂技,但Lizzy Tomber不在乎。她毕竟是一名杂技教练,而且腹部的蓬勃发展并没有阻止她进行马戏团般的动作,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曾尝试过。

只要看着Lizzy抚摸着的特技,就尽量防止下巴掉落,即使是在她的三个月中期以及婴儿出生之前。顺带一提,在她身下的那个家伙是她的丈夫乔希·杨(Josh Young)。

有关:哇!这位健康的孕妇在怀孕35周后会举起155磅的重物

就像发布在妈妈的Instagram帐户上的图像一样令人印象深刻,人们不得不怀疑:“这样安全吗?”好吧,如果您以前从未尝试过杂技瑜伽,不。甚至不是遥远的。但是我猜这对夫妇,答案大多是。

正如Cosmopolitan所说,这是她的第一次妈妈解释,“我的医生真的很棒,并说:'如果您感到舒适,而且每天都这样做,就不应该停止这样做。'”

利兹(Lizzy)弯腰的怀孕姿势证明,所有类型的妇女都怀有婴儿:健康的妈妈,不太健康的妈妈,冲浪者,奥运选手,竞技游泳者和杂技演员。一旦与孩子在一起,他们仍然只是自己,而他们可以做到的确很酷。

有关:在一张图片中看到Fit Mom Chontel Duncan惊人的怀孕进度

同时,Lizzy的杂技演员也没有被搁置,因为她还是个新妈妈。自从二月份迎接儿子以来,她已经发布了几张新的三口之家表演马戏团特技的照片。有些人甚至将新生儿放在携带者中,而他的妈妈则摆在空中。

利兹说,她希望她的小男孩长大后会像她一样爱杂技演员。我只是希望他在拍这些照片时不要对他的父母bar之以鼻。

您对这位杂技妈妈有什么看法?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