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接种这种疫苗可将死产风险降低一半

时间:2021-05-01 17:01:12来源:

在怀孕期间遭到戳戳和诱惑的另一个原因是:一项新研究发现,得了流感疫苗的怀孕妈妈将死产的机会降低了一半以上!

澳洲的研究人员研究了2012年和2013年流感季节期间约60,000例婴儿的出生情况,发现接受疫苗接种的妇女比未接种疫苗的妇女死产的可能性低51%。该研究还显示,死胎率在季节之后上升而在前几个月下降,尽管季节差异在统计上并不显着。

有关:您的水壶可能引起早产吗?

研究作者安妮特·里根(Annette Regan)在一份声明中说:“在2009年H1N1大流行期间,接种疫苗后死胎的数量也有类似的减少。”“我们的结果特别令人兴奋,因为它们表明我们可以在每年冬天发生的季节性流行病中获得相同的保护。不幸的是,我们知道大约40%的孕妇没有接种疫苗,而错过了这些好处。”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数据,每个六个月及以上的人都应该进行年度流感预防针注射-包括孕妇,这些孕妇面临与流感相关的严重并发症的风险增加。但是,即使怀孕期间的流感与胎儿死亡和早产等疾病有关,但许多孕妇还是因为担心胎儿的安全性而选择不打针。

有关:哇!发育中的胎儿可以治愈出生缺陷

研究人员说,尽管仍然需要进一步研究死产,季节性流感和流感疫苗之间的关系,但如果发现流感季节和死产之间存在联系,则可能对婴儿死亡产生重大影响。

里根说:“我希望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服每年更多的孕妇接种疫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并在Twitter上关注她,网址为@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