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WTS'舞者格列布和埃琳娜正在生另一个孩子

时间:2021-05-01 18:01:10来源:

格莱布·萨夫琴科(Gleb Savchenko)和埃琳娜·萨莫达诺娃(Elena Samodanova)正准备欢迎另一位身材矮小的舞者加入他们的家庭!已经与6岁的奥利维亚(Olivia)成为父母的“与星共舞”夫妇期待第二个女婴。

Savchenko正在DTWS的本季中与贝弗利山庄的明星Real Housewives主演埃里卡·杰恩(Erika Jayne)搭档,向E证实了喜讯!他说:“我们期望有一个女婴,第二个小女孩。”“我将再次当爸爸,这太了不起了。我有一个女孩,我认为没有什么比父亲的小女孩更好。”如此甜蜜!

萨莫达诺娃(Samodanova)则在Instagram上与丈夫分享了这对夫妇的公告以及一个可爱的快照。“我很高兴分享我们的BiG新闻:她写道:“我们期待一个女婴,另一个小女孩。”

听起来像奥利维亚(Olivia)即将成为大姐也太过分了。 “ [奥利维亚(Olivia)]非常激动,”萨夫琴科(Savchenko)说道。“她等不及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