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法锻炼时照顾孕妇的5种方法

时间:2021-05-01 18:01:17来源:

怀孕妈妈的励志照片无处不在。他们正在攀岩,冲浪和奔跑马拉松。有些甚至在怀孕期间拍摄动作电影。(我在看着你,加尔·加朵德-一个真正的神奇女侠)。至少可以说,这令人鼓舞,看到孕妇利用自己的身体,向我们展示怀孕不是一种疾病,而是正常的过程。但是对于某些女性来说,即使在较温和的意义上,怀孕期间锻炼也不总是一种选择。

虽然通常在怀孕期间保持活跃是理想的,但我们没有选择身体如何适应创造一个人。一些母亲会出现怀孕并发症,从而限制了他们的身体活动。有些母亲患有严重的孕吐或什至妊娠呕吐,这会使他们的头从枕头上抬起而不会带来挑战,更不用说锻炼了。加利福尼亚州斯坦福市斯坦福大学医学中心妇产科临床助理教授,女性性医学项目负责人Leah S. Millheiser医师认为,有多种情况可能导致运动不安全,例如怀孕-诱发的高血压,阴道出血,胎盘并发症,影响怀孕的心脏或肺部疾病或早产。

虽然我们被教导要把最活跃的母亲视为最健康,但听我们的身体(和我们的护理人员)确实是妈妈和宝宝最健康的选择。Millheiser博士说:“孕妇在怀孕期间应始终与自己的OB讨论运动计划。”如果准妈妈不能像她想要的那样活跃,仍然有很多好的方法可以在怀孕期间照顾自己的身体。

这里有一些:

1.保持全面饮食。

当然,如果您病得很重,无法运动,那么您可能也病得无法全面饮食。当涉及到妊娠恶心时,有时仅需薄脆饼干和姜汁汽水。但是,大多数妊娠并发症都不会影响您食用营养食品的能力,这是健康与保健的重要组成部分。只要有可能,尤其是在不能进行运动时,就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例如绿叶蔬菜,瘦肉蛋白,钙和铁含量高的食物,以及大量纤维,以增加能量并确保您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