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到受恶劣天气启发的可爱的以泡菜和冰激凌为主题的怀孕公告

时间:2021-05-01 18:01:12来源:

阿拉巴马州的准父母尼克·西姆斯(Nick Sims)和史黛西·戴维斯(Stacey Davis)找到了与朋友和家人分享怀孕新闻的完美,创意的方式,而这个周末过去的风暴正席卷他们的地区。由于他们的近亲朋友在社交媒体上担心他们需要面包和牛奶,以防万一他们不能在恶劣的天气中出门,因此,在这个想法上玩耍,是分享婴儿新闻的正确机会。

在脸书上,即将成为两口之家的父母在他们的快要用完的冰箱上贴了一张快照,里面存放着他们已经手头上的用品:泡菜和冰淇淋。哦,还有一张超音波照片!

有关:可爱的以``朋友''为主题的怀孕公告不是D.O.A.

字幕上写道:“忘记牛奶和面包了,这全都是关于咸菜和冰淇淋的。”

关于怀孕,40岁的戴维斯(Davis)告诉AL.com:“这完全出乎意料。”这是因为在收养儿子查理(Charlie)之后,她被告知无法怀孕。

正如戴维斯(Davis)在她的Facebook页面上的另一则帖子中所解释的,以及查理(Charlie)的照片:“十年前,当这个名叫查理的小金块在8周大的时候掉进我们的大腿时,尼克和我感到非常兴奋。当我们几年后得知我们将无法生孩子时,他的到来变得更加特别。好吧,显然“不能”在2017年是医学术语,无需申请,因为查理(Charlie)将于7月份成为哥哥。当我说我想在2017年进行更多的“生产”时,不要以为这就是我的初衷。#40和怀孕#令人着迷。

他们确实没有想到这次怀孕是天赋,使他们的聪明才智更加甜美。

戴维斯(Davis)告诉AL.com:“在Facebook上的反应如此之高。我想,因为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故事。''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祝贺这个可爱的即将成为四口之家!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