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翰·斯塔莫斯(John Stamos)和他的未婚妻凯特琳·麦克休(Caitlin McHugh)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5-01 19:01:07来源:

得益于多年来在Full House出演的Jesse Katsopolis,他以Jesse叔叔的身份开始了长期经营的情景喜剧,但后来与妻子Rebecca(由Lori Loughlin饰演)一起成为父母,John Stamos以与孩子相处融洽而闻名。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这位54岁的演员尚未经历过父亲般的生活。这一切都将改变。据《人民报》报道,斯塔莫斯和他的未婚妻凯特琳·麦克休(Casitlin McHugh)期待着他们的第一个孩子。

斯塔莫斯(Jacob Stamos)坐下来观看了《杰斯·卡格》(Jess Cagle)的访谈,采访了总编辑杰西·卡格勒(Jess Cagle)。“我们拥有相同的道德和价值观,这一切都令人高兴。所以我们说,‘哦,好吧,也许我们应该有一个家庭,’”演员分享。

Stamos回忆说,McHugh建议他们在生孩子之前结婚,他回答说:“为什么?” 31岁的模特和女演员开玩笑地回答:“因为你年纪大了。”

富勒豪斯(Fuller House)明星在10月22日在迪斯尼乐园提出了一个问题,通过在动画皮克斯和迪斯尼电影中制作了一段浪漫片刻,以《小美人鱼》作为结尾,并将塞巴斯蒂安的“只吻女孩”改为“只问女孩”。太可爱了!

“怀孕发生了,”斯塔莫斯解释道。“然后我说,我最好在她的手指上戴上戒指,因为这样做是正确的事,无论如何我都想嫁给她。所以我打电话给她的父母问,就像是“你更好!”“

McHugh告诉People与Stamos分享她的重要声明:“当我告诉John我们怀孕时,John脸上的表情很贵。这是一个男人的样子,他想要一个自己的家庭,但不确定这会发生在他身上。现在它是!”

现在,Stamos完全沉迷于预测自己将成为什么样的父亲。“我将成为一个有趣的爸爸,”他分享道。“我已经练习了很长时间了。我已经尽一切努力让您在电视上抱着一个婴儿……所有这些零碎的笑话和尿布插科打ag。我可能会做所有这些事情。”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恭喜幸福的夫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