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正式确认她正在怀第一个孩子

时间:2021-05-01 19:01:12来源:

最后!自第一份报道指出科洛·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期待与男友克利夫兰骑士队球员特里斯坦·汤普森(Tristan Thompson)怀孕后的三个月以来,这位真人秀明星已经证实了自己的喜讯。科洛(Khloe)今天(12月20日,星期三)上了Instagram,分享了她肚子越来越大的黑白照片。

“我最大的梦想实现了,”卡戴珊(Kardashian)和那幅令人惊叹的影像一起写道。“我们正在生孩子!我一直在等待,想知道,但上帝一直有一个计划。他知道他在做什么。我只需要相信他并保持耐心。我有时仍然无法相信我们的爱创造了生命!特里斯坦(Tristan),谢谢您爱我的方式!谢谢您把我当成皇后!谢谢您让我在各个阶段都感到美丽!特里斯坦,最重要的是,谢谢您让我成为妈妈!!!您使这种体验比我所能想象的更加神奇!我永远不会忘记你这段时间对我有多美好!谢谢您让我如此快乐,我的爱人!”

这位33岁的老人继续解释了为什么她没有更快地宣布这一消息:“感谢大家的爱和积极的气氛!我知道我们一直保持安静,但是我们希望在我们的家人和密友之间尽享这种私密生活。享受我们最初的宝贵时刻,只有我们。谢谢大家的谅解。我非常感激,激动,紧张,渴望,喜出望外和害怕!但这是我一生中最好的感受!”

尽管这对激动的夫妇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肯定能够保持消息安静,但这并不能阻止大量墨水在所报告的怀孕过程中溢出。人们首先在9月份报道了这个故事。

一位消息人士谈到科洛和特里斯坦时说:“他们非常激动。”“这并不是他们急于向全世界宣布的事情,而只是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他们就可以轻松地讲述自己的大部分内心世界。...这是Khloé多年来一直想要的东西,但不仅限于此:她不想要它,除非她与之建立了正确的关系。对她来说,这是一个美好的时刻:她不仅要当妈妈,而且还要和一个自己真正爱的男人抚养一个孩子。每个人都对他们俩满月。”

然后,在十月下旬,多个消息来源指出,这对夫妇将于2018年初迎接儿子。婴儿将与特里斯坦与前女友乔丹·克雷格(Jordan Craig)共享的大兄弟奥利弗亲王(Prince Oliver)一起加入。

在本周早些时候,粉丝们猜测科洛可能会在圣诞节期间在Kardashian家庭度假卡上分享这一新闻,而在此之前,嗡嗡声是她可能会在12月17日星期日播出的季中大结局中取消这一公告。但是事实证明,这一宣布是按照科洛和特里斯坦的条款,以他们自己的时间,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更加低调的方式进行的,而这恰恰是应该的。

粉丝们对科洛(Khloe)的欢呼雀跃不已。“天哪,我为你感到非常兴奋。....我知道你想要多少,等了多久....上帝保佑你和特里斯坦,我迫不及待想看到这个完美的小捆绑他/她是一个很幸运的孩子,拥有您作为他们的妈妈,特里斯坦作为他们的爸爸.....恭喜匈奴,并祝他们一切顺利!!!一个写道。另一位分享者说:“您已经成为了不起的侄女和侄子的姨妈。我只知道您会成为一个很棒的妈妈。恭喜您和特里斯坦!!!Xoxoxo。”太真实了!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恭喜科洛,特里斯坦和他们快乐成长的家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