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怀孕和精疲力尽?你可能有这种睡眠障碍

时间:2021-05-01 19:01:13来源:

怀孕睡眠是矛盾的,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在您不断扩大的腹部和令人讨厌的副作用虚拟灼热之间-胃灼热!-在期待的同时获得适当的休息几乎感觉不到。但是现在,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的一项新研究发表在《国际产科麻醉学杂志》上,该研究说多达四分之一的孕妇可能患有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OSA)。

有关:克服孕期睡眠问题

OSA是睡眠中正常呼吸的反复停止或限制,不仅会导致白天感到筋疲力尽(等待,不只是怀孕?),而且如果不加以治疗,会引起严重的并发症,例如高血压,高血糖和心脏病。尽管如此,尽管OSA可能还会对女性发育中的婴儿产生不良后果,但仍未对孕妇进行常规筛查。

由于对这种疾病的认识不足,因此希伯来大学的研究人员建议对孕妇进行OSA的新诊断:妊娠期睡眠呼吸暂停。他们希望采用新的分类方法,可以鼓励医生像筛查妊娠高血压一样,定期筛查和治疗OSA。

“目前,在孕妇人群中缺乏诊断,治疗和分类OSA的统一标准,这反过来使确定妊娠睡眠呼吸暂停的危险因素和并发症的工作复杂化,”医学总监Yehuda Ginosar解释说希伯来大学-哈达萨医学中心母子麻醉科主任,华盛顿大学医学院麻醉学教授兼产科麻醉科主任。他希望这份报告是朝着改变这一方向迈出的一步。

有关:10怀孕睡眠小贴士

现在的要点:如果您在怀孕期间感到的疲劳比您想象的要多,请与您的医生谈谈OSA。您可能会被推荐给睡眠认证医师,他可以帮助您解决此问题或其他与睡眠有关的问题。他们无法做的是让您舒适地躺在肚子或侧面睡觉(或有时根本不睡觉!),或者帮助您在婴儿出生后获得更多zzz!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Twitter(@Spitupnsuburbs)上关注她,在那儿,她记述了对锻炼和喝咖啡的热爱,但从未同时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