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对夫妇在1500万的奇数中击败1,拥有相同的四胞胎?自然!

时间:2021-05-02 09:01:08来源:

加拿大夫妇Bethani和Tim Webb于去年6月结婚,现在,新婚夫妇准备在今年春天的某个时候迎来相同的四胞胎。

你们是四个相同的女婴。我知道您在想什么-这个故事写满了生育治疗。但猜猜怎么了?尽管家族两边的零历史记录都是零,但这些小宝贝却被认为是自然的!

发生这种情况的几率?

哦,您知道……每1500万中只有1个!

有关:怀有倍数的孕妇会有8个健康惊喜

贝塔尼对加拿大广播公司新闻说:“我不敢相信,我感到震惊。”“老实说,我认为超声技术是在开玩笑。她补充说,蒂姆对这个消息非常视而不见,以至于他差点摔倒在地。

她解释说:“我的丈夫坐下来是一件好事,因为他几乎晕倒了。”

我们不怪他!

现在已经29周了,Bethani被送往医院进行监测,医生希望她可以在分娩前32周内完成监测。同时,这对夫妇已经为女孩挑选了名字-阿比盖尔(Abigail),艾米丽(Emily),格蕾丝(Grace)和麦凯拉(McKayla)-并且他们的一些朋友开通了GoFundMe页面,以帮助Webbs财务上的发展。

有关:明星谈育儿双胞胎

贝塔尼说:“这真是太神奇了,因为我们不可能独自做到这一点。”“即使是尿布,他们说我们每天将要处理48个尿布。我们将有一条装配线。”

哇!而且我认为给一个孩子换尿布很难!我什至无法想象必须同时进行四个操作!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但至少,蒂姆似乎终于来了。

贝塔尼告诉加拿大广播公司:“我认为我丈夫已经习惯了生四个孩子的想法。”“但是我不认为他已经习惯了四个相同的女孩的想法。”

再说一次,不能说我们怪他!爸爸当那些美眉打到中学的时候,祝你好运!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Twitter上关注她@holleewoodworl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