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死产后的怀孕:期待什么以及如何应对

时间:2021-05-01 20:01:12来源:

约有1%的孕妇死产,这是妊娠20周后自然死亡。这些怀孕损失通常是由于胎盘问题,染色体异常或其他并发症引起的随机事件,并且复发的机会很低。不过,经历过死产的夫妇可能会在未来怀孕时迷恋宝宝的健康。

来自Mercy Medical Center的母婴医学专家医学博士Rob Atlas告诉Parents.com,这种感觉并不罕见。他解释说:“可能会有相当多的恐惧,焦虑,许多人(失去后怀孕的妇女)有一定程度的抑郁。”

有关:什么是死产?父母需要知道的原因,体征和统计数据

继续阅读以了解真正的妈妈和医生如何处理死产后的妊娠,并提供度过未来九个月的技巧。

我将如何对待新宝宝?

NICU护士Stacy Schultz在双胞胎刚出生20周时就失去了双胞胎,她对强烈的情绪非常熟悉。Emilyn和Hailey惨重失利六个月后,她怀上了儿子,当时她明白这个婴儿无法免于死亡。舒尔茨说,这是第一次,“什么都不会出错”。她解释道,这一次,“我不仅担心最终导致我的女孩死亡,早产,还担心其他可能导致孕妇死亡的并发症。”

她继续说:“恐惧是流产后怀孕中最困难的方面。”“害怕失去我的孩子,害怕结伴并相信我会把他带回家。如果我期望把他带回家,那将使事情变得一团糟,我也将失去他。”

有关:这些亲密的死胎婴儿照片会让您伤心

舒尔茨进一步解释了在这漫长的九个月中人们可能会面临的纠结的情绪网。“我觉得我需要时刻珍惜,但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怀孕很难!”她说,并补充道:“第一天,我为恶心而感激,但不久之后,我就等不及了。然后我感到内,就像如果我不为此而感恩和高兴,我就是不尊重我的女孩的记忆,因为她们向我展示了如何轻易地将她们全部拿走。”

得克萨斯州休斯敦/麦戈文医学院的德克萨斯健康科学中心母婴医学科妇产科医师Lara Friel医师,也是默克手册的作者,对Parents.com感到内也是一种正常的感觉。流产或死产后。

死产后寻求怀孕帮助

最终,阿特拉斯博士发现死产的情感挑战非常重大,并鼓励妇女获得帮助。他建议:“与您的从业者公开交谈,并在需要时寻求专业护理和支持。”

弗里尔(Freel)博士说了这个概念,对我们说:“我强烈建议对经历死产的患者进行咨询或治疗。还有为失去怀孕的父母或失去新家庭成员的兄弟姐妹提供支持的团体。”

有关:如何进行死胎婴儿葬礼

舒尔茨分享道:“我的储蓄来自于Dimes在线社区“三月共享你的故事”。对于我来说,这是我丈夫,家人,治疗师和牧师的支持的结合,这使我慢慢地面对失去后的生活,包括怀孕。

无论您在哪里寻求帮助,请务必确保找到支持。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并且在流产后以及随后的怀孕期间感觉到的一切都是正常的并且是预期的。

死产后什么时候怀孕

Atlas博士警告说,妇女在流产后有可能需要注意潜在的分娩并发症,尤其是如果她们很快再次怀孕。“我们称其为短间隔妊娠。丢失后通常很快在6个月内怀孕的患者,早产的风险更高。”“这通常与迟失(20周后)的患者有关。”

弗里尔博士承认:“许多女性想在流产后迅速再次怀孕。”“然而,发现怀孕间隔时间短与母亲和儿童的许多有害结局有关,包括早产,低出生体重和先兆子痫的风险增加。试图再次快速怀孕的妇女患贫血的风险也可能增加。”

有关:流产后可以产后抑郁吗?

她建议女性在尝试再次怀孕之前要有时间进行身心恢复,并解释说:“每次怀孕都需要大量资源-铁,叶酸,钙-在下一次怀孕前需要恢复。建议女性继续每天服用产前维生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