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产后腹部除皱术改变了生活

时间:2021-05-01 20:01:10来源:

我是一名护士,所以我知道在超声波屏幕上看到两个气泡的含义。双胞胎在我的家庭中奔波,但您从不认为这会发生在您身上。我和我丈夫非常震惊,以至于我们只是笑了起来。

我不会撒谎:我的怀孕很艰难。我患有妊娠呕吐,一种恶心和呕吐的严重类型,这种极端的情况使我无法放下任何东西并失去超过20磅的重量。他们告诉我喝奶昔,吃芝士汉堡,任何能增加卡路里的东西。尽管婴儿发育正常,但我感觉肚子有些问题。在定期的约会中,我一直告诉医生:“我感觉我的胃在撕裂,婴儿正要通过我的肚脐来。”他们一直说我很好。终于,当我怀孕九个月时,经过三个小时的推挤,我分娩了两个健康的足月男孩。当他们一次把我的宝贝放在我的胸口时,真是不可思议。世界上最酷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