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哇!这就是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等了多久才告诉女儿她怀孕了

时间:2021-05-01 20:01:08来源:

当我怀有第三个女儿时,很难知道什么时候该告诉我的大女儿。当我病得很重,以至于我勉强能从浴室地板上刮下来时,这个决定最终还是由我来做。为了确保孩子们不用担心,我和我丈夫分享了我们的怀孕新闻,并让他们知道,孕吐是婴儿成长过程中的正常部分。

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当时她们只有2岁和4岁,这些女孩还是把我们保密,直到我准备好告诉家人,朋友和Facebook。但是我倒数了几天直到12周,这样我才可以停止隐藏自己长大的肚子,真正享受怀孕。

女演员兼三人新妈妈凯瑟琳·海格尔(Katherine Heigl)告诉《人物》杂志,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她设法等了12周才告诉自己的养女8岁的纳利和4岁的阿达莱德,他们很快就会成为大姐姐。

“ [新闻]让女孩们有些困惑,因为他们会想,'我在你的肚子里长大了吗?'我不得不解释,“好吧,您实际上并没有在我的肚子里长大,但是您的父亲和我是您的父母。”这位明星谈到女孩对怀孕的反应。

五周前,海格与丈夫乔什·凯利(Josh Kelley)迎接了儿子约书亚·毕晓普(Joshua Bishop)。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自己养了一个妹妹的海格尔解释说,她对约书亚的爱与对纳利和阿达莱德的爱是一样的,她说:“我母亲也曾经这样说过:``它们如何进入您的生活并不重要。当他们把孩子抱到怀里的那一刻-无论您是刚刚生下的孩子还是刚从韩国来的孩子-都是您的。”

祝贺这个美丽的新五口之家!

Melissa Willets是一位作家/博客作者和妈妈。在Facebook上找到她,在那里她可以记录自己在生活中的影响。咖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