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前奥运选手肖恩·约翰逊·伊斯特在一部新短片中讲述流产问题

时间:2021-05-01 20:01:01来源:

退休的奥林匹克体操运动员肖恩·约翰逊·东(Shawn Johnson East)在事业发展的高潮和低谷中脱颖而出。两年前,她在《我是第二位白人》电影中露面,讨论了自己在体操运动员生涯中对失败和失望的恐惧。现在,这位运动员与丈夫安德鲁·伊斯特(Andrew East)一起在镜头前走,谈论新的职业挑战,婚姻和她令人心碎的流产。这部新电影叫《我是第二版》。

自从Easts得知他们得知要生下第一个孩子以来,他们已经流产了8个月了,但是在这部新电影中,这对夫妻分享了有关那段令人痛苦的时刻的更多细节。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 =”自动播放;加密媒体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当我发现自己[怀孕]时,这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时刻,因为这基本上是上帝的奇迹,'是的,您已经伤害了您的身体很多年了,但是这仍然可能发生,'” 26岁的她说,并指出她等了一周才告诉East她怀孕了,因为她想亲自分享新闻。

流产后,伊斯特说她“有一种内gui的感觉,即‘‘我什至不能在肚子里照顾孩子一个星期,我不能自己抚养一个孩子。’我对安德鲁失去了他的孩子感到内,对神失去了他的孩子感到内“。”

毫无疑问,对于金牌获得者而言,这确实是一次艰难的经历。伊斯特在影片中透露:“那是一段超级激动的时刻。”“这可能是我经历过的最困难的事情。我从来没有那样的失落过,我也不知道怎么可能。”

值得庆幸的是,通过YouTube与其他人分享了他们的故事,这对夫妇深感振奋。她说:“听到别人的故事真是太酷了。”她的丈夫安德鲁(Andrew)同意:“要听到他们对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鼓励,我认为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终,事实证明,获得支持对他们俩都非常有帮助。前奥运选手说:“无论经历什么,您都将永远从中脱颖而出。”“而且我认为,如果您相信他并对他充满信心,那么您会比以前更强大。”

东方人这样公开地谈论他们的经历,挑战了关于流产的陈词滥调。充满希望的是,他们的信息将帮助那些正在经历相似的情感旅程的人找到康复的方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