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比利·乔尔(Billy Joel)和亚历克西斯·罗德里克(Alexis Roderick)期待着

时间:2021-05-02 09:01:04来源:

音乐传奇人物比利·乔尔(Billy Joel)准备成为第三任父亲:他的妻子亚历克西斯·罗德里克(Alexis Roderick)怀孕了!

乔尔(Joel)和罗德里克(Roderick)是2岁的德拉德拉罗斯(Della Rose)的父母,乔尔还有一个31岁的女儿Alexa Ray和前妻克里斯蒂·布林克利(Christie Brinkley)。乔尔(Joel)坦言,他希望3号婴儿能够成为未来的大姐姐德拉(Della),而且他不必等很久就可以找到答案。

“这个非常好。她整夜睡觉。我希望下一个会。”他对贝尔法斯特电讯报说。“我们下个月到期。”

那就对了:罗德里克快要怀孕了。至于乔尔(Joel)六十多岁的孩子...嗯,让我们说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有几年了,而他仍在做新的爸爸事情。乔尔相处得很好!

没有关于婴儿的性别或确切的到期日的任何消息,但是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乔尔如何适应成为三个孩子的父亲!我们只能希望这能激发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新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