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通过Chainsmokers模仿模仿讲述的这对夫妻的出生故事就是一切

时间:2021-05-02 08:01:14来源:

当我怀有儿子时,我的水在半夜破裂,而我和丈夫都睡着了。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事后,我们迅速拿起我们的东西,跳上车,为医院疯狂地冲了冲。还是我想。因为在开始震撼我的世界的两次紧缩之间,我突然抬起头来并记录了一个事实,即使是凌晨三点,道路还是空无一人,我知道,我在劳动中丈夫已将汽车停在红灯处。

“你在做什么@#$ * ?!”我尖叫。“就好!”

真实的故事。我们现在笑了。但是当时我想杀死他。这就是为什么在制作人Tommee Profitt和他的妻子Angela制作的这个有趣的出生故事视频中,我完全能感受到准妈妈在去医院途中对丈夫大喊大叫的痛苦。

有关:出生故事:“我的水坏了……”

这位富有创造力的夫妇在2012年流行病毒,他们的现场怀孕模仿被LMFAO的“性感和我知道”调调成对(是的!)这次,他们选择了Chainsmokers(以Halsey为特色)的单曲“ Closer”。

“我一直在寻找一首流行的歌曲,现在该歌曲会很好地模仿出来。”与夫妇俩新添的儿子:儿子艾利·托马斯(Avery Thomas)一起从医院回到家后,几分钟就向我们解释说。“原始歌曲的那句话,'所以宝贝让我靠近你的漫游者的后座',给了我很多灵感!因此,我根据这首歌写了这首歌...疯狂地开车去了医院。

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使用以下无价的歌词:

“你开车的速度和我遇见你那一天的速度一样快,我可能要在这里生孩子,这可能会弄脏你。嘿! 不要播放Blink-182歌曲/我会在肯特伍德打死你,好吗?”

巴哈哈如此相关!

“我的水散开了!抓住钥匙!跳上车和/四英里,没有停顿/速度像恶魔一样,因为它不那么远/而且我可能突然弹出/是的,我可能突然弹出。”

上口吧?如果他们只租了一辆真正的揽胜来拍摄这件东西-尽管我猜“婴儿在探索者的后座上越来越近了”,那确实有一定的道理。

“我的收缩时间更短/头部开始露出来。我们指日可待/我希望我们不要被拉住。(我希望我们不要被拉住)。”

同时,Profitt告诉我们,当婴儿Avery一周后终于真正抵达REAL时,这场活动显然更加低调了。

他解释说:“我妻子的水实际上破裂了,但她确实很镇定,没有宫缩。”“我们平静地开车去医院,停下来喝咖啡,然后走进去。”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耽误。因此,没有警察护送吗?没有查理马吗?没有麦当劳的冷糕吗?

我们只是假装我们没有听到,好吗?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