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性别揭示新闻:这将成为吉尔(Duggar)迪拉德的另一个男婴!

时间:2021-05-02 08:01:07来源:

我们知道,真人秀电视节目明星吉尔(Duggar)迪拉德和丈夫德里克迪拉德(Derick Dillard)将会很快欢迎另一个婴儿进入他们的家庭-现在,我们知道了婴儿的性别:是个男孩!TLC节目中的一对夫妇通过举办性别调查寻宝活动,以最亲切的方式与家人分享了这一消息(包括19个孩子的小杜加兄弟姐妹和成名计数)。

一家人搜寻了这对夫妇为下一个孩子选择的衣服,并找到了一条可爱的短裤和一件亮蓝色衬衫。

迪拉德(Dillard)的儿子将在7月成一家四口。他将加入将近2岁的以色列,加入这个不断壮大的家族。

以色列在性别揭示日穿着红色和蓝色相匹配的服装,甚至穿着一件衬衫吹嘘自己即将在家庭Instagram帖子中扮演哥哥的角色。爸爸Derick在标题中写道:“在烤箱里煮小火鸡!”以色列的衬衫上写着:“这真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大哥哥。”

[iframe width =“ 513” height =“ 315” src =“ http://www.tlc.com/embed?page=235046” frameborder =“ 0”] [/ iframe]

孕?订阅我们的父母每日怀孕通讯

当他们宣布第二个婴儿即将来临时,这对夫妻告诉《人民》,“以色列人对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知道第二个可爱的婴儿只会继续为我们的家庭增添欢乐。”“我们感谢上帝给这个可爱的孩子,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见她或他面对面!”

Libby Ryan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