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营养学家对她的产后身体有了真实认识

时间:2021-05-01 21:01:07来源:

产前和产后

妈妈,您的身体真棒,如果我们不得不猜测,我们敢打赌您不会给予足够的信任。它不仅可以将婴儿带入世界,而且还可以为成长中的新生儿提供天然营养,并且可以像专业人士一样抬高婴儿车。

但是,当您照镜子照看婴儿后的身体时,您是否注意到所有这些惊人的品质?您仅会看到妊娠纹,无法摆脱的多余体重而被原谅,您甚至可能会为曾经流汗的健身房调教核心而感到哀悼。营养学家和妈妈朱莉·波萨尔(Julie Bhosale)挑战女性,超越过去的缺陷和定型观念,不仅接受自己的身体,而且热爱她们。

有关:怀孕后身体变化的11种方式

在一篇功能强大的博客文章中,她写道:“你很漂亮,你很棒,你是一位母亲。您生活在一个社会中,每天都会向生下刚出生并“反弹”的女性推销图像,这对她们来说真是太好了(真的,那太好了,凯特·米德尔顿,您真了不起!),她继续说道。“但这只是少数。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我们的身体会发生变化,并且变化很大。这是可怕的,很难的,它可能是彻头彻尾的令人作呕和不安,但这是真实而正常的。”

分娩后两天

鲍萨尔说,即使是一名健康专家,她在生第二个儿子后并没有反弹。她坦率地写了些微动的姿势,睡眠不足和她的“胖乎乎,柔软的西瓜肚”,同时分享了过去14周的照片更新。她鼓励所有妈妈们回去产后,分享真正的生活意义和对我们身体造成的伤害。也许更重要的是,要让自己休息一下,听听他们的身体和婴儿的需要,并学会品尝能做很多事情的强大身体。

分娩后两周有关:没有人告诉您有关产后身体的事情

“您可能看起来不像下一个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模特,但要专注于自己的感受。对自己和身体都保持友善,当您感觉良好时,您将看起来像对自己的本意。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自从我的第一个儿子出生后,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感觉好,然后这次。”她写道。“没有人也可以自我比较。没有人走在你的鞋子上,处理你所处理的事情。您将被审判。我每天都受到审判,现在会有人在评价我。做适合自己和家人的事情需要勇气,需要力量,而作为母亲,你们两者都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