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5分钟在家进行产前锻炼

时间:2021-05-01 21:01:01来源:

记住要保持水分,并在怀孕前进行锻炼前务必先咨询医生。

暖身

在这里,我们通过包裹腹壁并提起骨盆底来支撑我们的结构,从而建立肌肉记忆。这样,我们就不会伤害自己进行日常活动,例如拿起玩具或将新生婴儿放在婴儿床中。

肚皮泵:将双手伸到腹部。吸气时,填充隔膜,向肋骨笼中充气,然后呼气并拧紧-通过这样做,我们将腹壁泵入更靠近中线的位置。接下来,添加骨盆底肌肉。吸气时,释放并打开骨盆底。呼气时,您将执行凯格尔。呼气,抬起……吸气,放开。确保与隔膜配合进行。吸气,填充和扩展……呼气,泵送和凯格尔。

肩膀卷:向身体做些运动,并向两个方向滚动肩膀以使关节变热。最后,大臂吸气将手臂举过头顶。

刺:双腿分开时,略微刺入右腿,在身体的右侧增加一些重量,同时抬起和放下重合的手臂。确保膝盖略微弯曲,胸部保持开放。在左侧重复。

高膝盖:以平静的节奏将每个膝盖抬高至腰围-交替两侧。

回扣:稍微弯曲膝盖并向后踢小腿即可使四头肌热身。确保您在节奏中来回交替。让您的手臂抬起并与肩膀成一直线。肘部弯曲时,将双手放在一起,然后以相同的节奏将肘部向后推。

下蹲:用一些经典的蹲姿打开这些臀部。

锻炼

新生儿的平均体重是七磅,所以我们要准备好那些手臂!尽管我们建议使用7磅的砝码,但是没有人比您更了解自己的身体,因此请务必确保自己使用的体重合适。总记得:抬起体重时,请俯身并包裹腹壁,切勿弯腰抬起。

二头肌卷曲:打开胸部,发现find肌吸气。然后呼气,包裹腹壁和Kegel,同时使二头肌卷曲。如果您觉得自己在损害自己的形式,请降低权重。

顶压机:张开胸膛,呼气并将重物推到上方,在释放时吸气。考虑将这种沉重的箱子放在架子上的培训,呼气的腹部包裹物将支撑您的脊椎和结构。

横向提升:臀部略微向前弯曲,并通过胸部打开。吸气,将重物放在您面前,手臂伸出,手掌彼此面对。当您将手臂伸向两侧时,呼气并包裹腹壁,同时抬高骨盆底。如果您感觉腰部有任何压力,请改低体重或拉近腹壁。

耸肩/姿势肌肉:张开肩膀,呼气,然后抬起肩膀,并用手负重吸气。脊椎要有足够的长度,膝盖要略微弯曲。

三头肌回扣:稍稍下蹲,脚后跟的重量增加,肘部收紧,穿过胸部,呼气,然后向后按手臂。确保屈伸手臂,激活臀部,并且背部挺直且胸部开放。

三头肌脉冲:保持三头肌回弹位置,将手掌旋转到天花板,然后用十个小脉冲向上和向后推。

包裹腹壁以使重物放下。重设片刻时,喘口气并grab一口水。开始腹部抽气,然后再重复手臂系列一次。

婴儿床范围:通过使脚跟承受重量来建立肌肉记忆。在您的下半身输入传统深蹲,将重量保持在胸部前部的两只手之间。吸气并充满(就像您要放下婴儿一样运动),当手臂远离身体并向上吸气时,呼气,包裹,支撑您的核心,抬起骨盆底,并通过中间吸气-所有这些都需要深蹲技术。要反转,请切换呼吸和动作,然后从中心向下吸气。蹲下时,骨盆底松开,腹壁柔软,当您伸出手臂站立时,我们将收紧所有物体,将腹壁更靠近我们。模仿呼吸的过程,用呼吸支撑核心。

升压:从右侧开始,放下一根膝盖,将右脚跟推入地板,将左脚趾塞入下方,吸气并充满。站立时呼气,将重物放在脚上,on愈至站立的姿势。向后放低至一个膝盖,然后将两个膝盖并拢在地面上,同时身体其余部分保持站立。切换前在同一条腿上重复10次-请记住保持水分。

冷静和伸展

四倍拉伸:将腿塞在屁股下方时,坐在腿上,双手向后靠在身体上。继续向后倾斜,直到感觉到双腿前部的伸展。向后滚动肩膀,打开前面,也可以将其用作开胸器。立即找到深腹呼吸。 肩膀和三头肌拉伸:以任何舒适的姿势坐着,将一只胳膊伸过身体,大口呼气。抬起同一只手臂,抬起头,同时用力轻轻弯曲肘部,并大口吸气。在另一侧重复。

蝴蝶弹力:留在地面上,双脚并拢呈蝴蝶状伸展。再次抬起并离开臀部,用头部的重量向前呼气以增加伸展力。

腹部呼吸:找到一个舒适的坐姿。将您的手放在腹部或婴儿上,然后闭上眼睛。背部保持笔直,头部向上伸向天花板,让您的坐骨向下扎入地板。吸气时工作隔膜,呼气并集中精力释放内芯和外芯上的所有肌肉。您所有的腹肌都应该柔软而柔软,可以随时按摩该区域。释放骨盆底-将其视为开放和扩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