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部落已经说过了,这个以“幸存者”为主题的怀孕公告真是史诗般的

时间:2021-05-01 21:01:15来源:

在我家,我们是“幸存者”的忠实粉丝。

我的意思是,我们四个人每个赛季都看过一集。我和我丈夫还通过打扮成粉丝们的最爱而赢得了万圣节服装大赛的冠军波士顿·罗伯和琥珀,而且我们可能也可能没有曾经在我们的后院里举行过一场史诗般的贝克尔岛比赛,以纪念我们女儿八岁生日,其中包括搭建帐篷。 。

很好,它们是塑料儿童帐篷。但是还是。

无论如何,当我听到根据节目在YouTube上进行巡回演出而宣布怀孕的消息时,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检查一下并投票。

有关:这部电影的预告片式怀孕公告是炸弹

这段视频是由受欢迎的作家和视频博客作者Scott和Camber Simson构思的(甚至不是故意这样做的!),它以Scott的开场白(戴着Probst风格的棒球帽和扣子,开始讲故事)开始,讲述了他的两个女儿他们即将参加儿童版节目的排位赛。

他在标题中解释说:“以真正的斯科特和坎伯的方式,我们必须为宣布怀孕做一些史诗般的事情。”“我们告诉女孩们,我们将只是为了制作有趣的视频博客而进行幸存者挑战。他们不知道最后的报酬将是妈妈再生一个孩子。”

我看到#Blindside来了!

然后,斯科特(Scott)带领女孩们经历了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在必要的“幸存者准备好了!”之后-涉及从水池中收集ping环,旋转旋转,越过平衡木,将相同的ping环扔进呼啦圈,携带通过木筏将一袋拼图块穿过池子,然后最终解决了实际的拼图。

有关:宣布婴儿#3,#4或更多的最可爱的方法!

扰流板警报:上面写着“妈妈正在生孩子”。

一分钟,这些女孩终于注意到了,斯科特和坎伯的儿子泰斯(Tayce)开始在银幕外的某个地方哭泣,好像是在暗示。

可能是因为他不再是这个家庭的孩子而生气。抱歉,伙计,但看来Simson的联盟来势汹汹,所以除非您的游泳裤中藏有隐藏的免疫偶像,否则我将继续说最终决定。

孕?订阅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妊娠通讯

是的,视频有点长-播放时间超过7分钟。但是就像在杆子上平衡了三个小时之后拿出一匙花生酱一样,收获是完全值得的,因此您现在就应该去观看它。

部落说话了。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