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0年后重新连接的学龄前恋人欢迎Rainbow Baby

时间:2021-05-01 21:01:17来源:

这个世界以神秘的方式运转-对于艾米·庞德斯(Amy Pounders)和她的丈夫贾斯汀(Justin)而言,陈词滥调似乎是对本世纪的轻描淡写。这对夫妻以为他们最初是在一个网上约会网站上见面的,但事实证明,两人实际上是学龄前的恋人。快进到今天,庞德现在是一个三口之家。两周前,他们刚刚欢迎了他们珍贵的彩虹宝贝康拉德(Conrad),但我们一定会做到的。您将要通读他们的整个故事。

在Match.com上建立联系之后,与艾米(Amy)约会一直坚持到贾斯汀(Justin)的结尾,但是他们的第一次坐下即刻表明了不可否认的联系。“亲自去拜访贾斯汀就是我所希望的一切,然后是一些。”艾米解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