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果您担心自己不会像第二个孩子那样爱您的第二个孩子,该怎么办

时间:2021-05-02 08:01:23来源:

A:当我怀有第二个儿子拉兹洛(Lazlo)时,我和您有同样的疑问,我认为这是一种非常自然的感觉方式。当我怀有第一个儿子西德(Sid)时,我什至有这种感觉。每天晚上,我祈祷我爱他和爱犬Teets一样多。

Teets是我一生中的初恋。他带我走过我的婚礼过道。尽管我渴望与Jason一起生活,但据了解,我中会有一部分属于别人。杰森知道,如果我们三个人在安第斯山脉上空飞行而飞机失事,提兹和我将不得不为了生存而吃掉他。不会有难过的感觉。

但是,一旦Sid到达,我对Teets所拥有的任何东西都不重要。我试图掩盖任何明显的偏itis迹象,但这没有用。席德(Sid)是我的儿子,如果贾森(Jason)和提特(Teets)试图闯入我们之间,我会吃掉它们。

当我第二次怀孕时,一种恐惧的感觉又回到了我身边。我已经看到我和狗在一起的天气晴朗,把他这么快地摔下来。席德和我已经结伴了三年。我会唱歌给他,包扎他,献给他专用书籍,并以他的名义建造乐高神庙。我内部的这个局外人,这个冒名顶替的次子,将试图减少我们创造的一切。在预定剖腹产的前几天,我躺在Sid的地板上,哭了。我哭了,因为他的生活将永远改变。我之所以哭泣,是因为我知道他不会成为一切,而只是成为一切的一部分。我之所以哭泣,是因为我将不得不执行多任务处理,并且我对多任务处理很不好。这个婴儿要毁了一切。

拉兹几乎没哭就到了。他听起来更像是一盒小猫,而不是一个婴儿,他被放在我的胸口,化学反应像被吓到一样迅速。直到药物消退,我才记得我必须保留两个孩子。在几乎将他命名为Sid 2之后,我们提早一天将Laz带回家,因为我们没有想到任何更可爱的东西。

在家里,西德仍然有优势。他可以通过使拉兹陷入尘埃的观察使我们着迷。但是当Laz开始成为自己的人时,我的心情蓬勃发展。他和哥哥不一样,更加冷漠,可能更少神经过敏。我也是一个不同的母亲,更加自信。

Laz现在1岁了,我开始了解女人如何生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孩子。母亲的爱是非凡的。没有数量限制。记住这一点:您将对新婴儿产生足够的爱,而这与您对前一个婴儿的爱无关。错误是在想那是一样的爱。实际上,它们是相互独立的关系,同等重要,而且是无所不能。我爱Sid是因为他是Sid,而Laz是因为他是Laz。我也有点爱杰森。但他不是希德(Sid)或拉兹(Laz):)

这个故事最初在《父母》杂志上以“问珍妮!”的形式出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