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叶酸可以预防自闭症吗?

时间:2021-05-02 11:01:02来源:

如果您出于其他原因需要确保服用产前维生素,这里还有另一种方法:摄入足够的叶酸可能有助于预防孩子的自闭症谱系障碍(ASD)。《美国医学会精神病学杂志》上的一项最新研究发现,孕妇在怀孕前和怀孕期间使用叶酸和多种维生素补充剂与她们的孩子发生自闭症的可能性较低之间存在联系。

叶酸与大脑之间的联系

该研究追踪了从出生到2015年在2003年至2007年之间出生的45,000多名以色列儿童。在研究结束时,有572名儿童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在查看了哪些妈妈在怀孕期间服用叶酸和/或多种维生素后,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妈妈的孩子患ASD的机会降低了73%。怀孕前服用补品也可以有效降低风险。

有关:产前维生素101

到目前为止,自闭症和叶酸之间的联系还不清楚。以色列海法大学的Stephen Z Levine博士对父母说:“孕前和孕期孕妇使用叶酸和多种维生素补充剂与后代自闭症谱系障碍的关系是一个争论的话题。” .com。“很少有研究检查该协会。我们的结果提供了支持减少怀孕前和怀孕期间的风险的证据,从而引起了争论。”

耶鲁大学妇产科临床教授玛丽·简·明金医学博士(Mary Jane Minkin)未参与此项研究,他对父母说:“这项研究的结果非常重要。”“以色列最近的这篇论文证实了以前的一些数据,这些数据表明补充叶酸会降低自闭症的风险。”

医生已经知道叶酸会影响婴儿的大脑,因为缺乏营养会导致神经管缺陷,从而影响大脑和脊髓。明金博士说:“我们已经有25多年的历史了,在受孕之前补充叶酸会显着降低婴儿患有先天性异常(例如脊柱裂)的机会。”“尽管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叶酸会影响自闭症的发展的确切机制,但我们确实知道叶酸显然会以某种方式影响神经系统的发育。”

这项研究仅提供了联系,没有因果关系,但叶酸可能影响ASD的机率似乎是合理的。但是,这项研究并未确切解释如何进行。莱文博士说:“维生素可能导致表观遗传修饰,这就是基因表达的改变。”“但是,其他因素也可能起作用,例如早产或生活方式因素。”由于其他因素可能会影响结果,因此作者在解释研究时应谨慎行事。

避免责怪妈妈

这项研究也不应被用来羞辱患有ASD的孩子的母亲,因为他们在怀孕之前或期间没有做过什么。莱文博士说:“自闭症谱系障碍儿童的母亲不应受到指责或侮辱。”“自闭症有多种复杂的遗传和环境原因,因此,许多在怀孕前和怀孕期间使用足够维生素的母亲都会生一个自闭症的孩子。”明金博士对此表示赞同,并强调自闭症孩子的母亲不应对维生素的使用感到内。明金博士说:“当然,不应该因为不服用叶酸而自责。”

有关:所有夫妇在怀孕前应该做的20件事

尽管如此,研究结果仍然表明,如果您怀孕甚至在怀孕之前,服用叶酸也很重要。明金博士说:“考虑到女性直到错过某个时期才知道自己一般怀孕,所以在那个错过的时期之前子宫正在发生重要的变化。”“该国的妇产科医生通常建议,任何试图受孕的妇女都服用叶酸与产前维生素,而不要等到知道自己怀孕了。”

实际上,由于近一半的怀孕是计划外的,因​​此即使您当前不打算生育婴儿,也应考虑使用含叶酸的多种维生素。Levine博士指出了CDC的建议,即“任何可以怀孕的妇女每天应摄入400微克的叶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