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项普通的生育力测试实际上能绘制出准确的图片吗?

时间:2021-05-02 10:01:05来源:

有这样的想法,就生育率而言,年龄越小越好。但是年龄不一定总能说明一切。

实际上,用于衡量鸡蛋供应量的常用测试也可能无法说明全部情况。JAMA上发表的最新研究表明该测试的有效性令人惊讶:在检查了750名妇女的血液和尿液样本后,研究人员发现了理由,相信流行的抗苗勒管激素(AMH)测试的结果可能无法准确地预测女性经历不育的几率。

AMH可以测量卵巢储备,我们长期以来一直认为这可能是生育能力的最佳预测指标。研究人员称,这项测试已经在想要清楚了解受孕几率的女性中进行了,但不要灰心那些接受不良结果的女性。

该研究的样本由30至44岁,无生育史的女性组成。该研究的作者调整了他们的发现,以解释可能影响生育力的其他因素(例如吸烟,使用激素避孕药,超重或肥胖),并且当他们观察整个图片时,发现卵巢储备减少并不一定意味着女人受孕的机会减少。实际上,当他们将卵巢储备减少的女性的结局与AMH结果正常的女性的结局进行比较时,他们发现在尝试怀孕的六个周期内,怀孕几率没有真正的差异。研究人员还观察了尝试怀孕后12个月内的受孕率,同样,结果表明卵巢储备水平低的患者和结果正常的患者之间的结果没有差异。

与往常一样,重要的是要记住,这项研究是基于相对较小的样本进行的,对于我们而言,仅仅通过AMH测试可以使专家了解您的生育能力还不够。但是,如果您希望受孕并受自己的水平感到沮丧,请记住...它们可能无法说明您的生育能力的全部故事。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对此消息说,医学博士安妮·斯坦纳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具有生物标志物水平的年轻女性表明卵巢储备较低,不应担心自己将无法生育。”

因此,请记住年龄只是个数字……卵巢储备也可能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