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伊娃·阿穆里·马蒂诺(Eva Amurri Martino)关于流产后对怀孕的恐惧开始

时间:2021-05-02 09:01:21来源:

伊娃·阿穆里·马蒂诺(Eva Amurri Martino)流产后目前怀孕。现在,这位女演员公开了令人心碎的经历,以及遭受如此损失后再次怀孕的感觉。

她说:“如果很少谈论流产,那么与流产后怀孕有关的感受就更少了。”她在受欢迎的博客《幸福的伊娃·后》(Happily Eva After)上发表了感人的文章。“我认为存在一个误解,那就是一旦妇女在流产后怀孕,就以某种方式消除了流产的现象:失去的感觉被这个新生婴儿的欢乐感觉所取代,一切都会按预期进行。以我自己的经验,这离事实还远。”

然后,她继续解释说,流产是如此突然和如此出乎意料,以至于她开始担心每次再次怀孕都会以同样的方式结束。她解释说:“当我为失去孩子而痛苦不堪时,本来会很痛苦的,我也因担心自己永远不会再有一个健康的孩子而瘫痪。”“我一直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能够相信即使在最紧张或最不幸的情况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是现在,这简直是天真的。我不仅第一次了解生活多么脆弱,而且我们的希望,梦想和期望变得更加脆弱。”

有关:流产的6课教给我关于希望

阿穆里·马蒂诺(Amurri Martino)还透露,流产后,她进入了人生的一段时期,在那里她感到最脆弱,也不确定她一直认为是真实的大多数事情:这样她就可以选择要生多少个孩子,让孩子们安全健康地成长,最后她的家人永远可以过得很好。

她写道:“我敢肯定,这是任何悲伤的人都会感受到的普遍感觉。”“有些人失去了各个年龄段的孩子,甚至超过一个,我无法想象他们的伤心和失落的深度。我认为这是关于任何形式的损失的最不为人所知的事情之一:它渗入一个人的生活的每个角落,它改变了他们,并且失去后的生活与以往不同。”

有一阵子,阿穆里·马蒂诺(Amurri Martino)说,她甚至不会讨论试图再次怀孕。她说:“可以说,我们会从经验中继续前进,'买一只新小狗',我对此感到不满。”“我想发泄自己的感情,愤怒和抽泣,抱着我的女儿不发抖。”

最终,她意识到,拒绝发展家庭的想法更多的是恐惧,而不是其他。她写道:“我非常害怕进一步损失的可能后果,以至于我甚至在挣扎着再次敞开心heart的想法都与之抗争。”“任何经历过心碎的人都知道,在遭受严重伤害之后使自己变得脆弱是最难的事情之一。”

有关:计划流产后的婴儿

但是,在与丈夫进行了很多讨论之后,这对夫妻意识到,另一个孩子带给家人的快乐远远超过了另一个令人心碎的挑战。甚至在那时,阿穆里·马蒂诺(Amurri Martino)承认自己还是害怕,直到她最终发现自己怀孕了。她回忆说:“我感到了很多事情。”“当然,我害怕损失,但我也感到非常保护,尤其是想家和对婴儿的渴望,这是我们家庭永远无法满足的。我不想庆祝。我几乎没有说过。凯尔和我几乎聊了聊。”

这是她的一位博客读者发来的一封电子邮件,最终使她摆脱了束缚。她解释说:“她写信并感谢我对流产大声疾呼,并与我分担了自己的毁灭性损失。”“我突然意识到怀孕永远无法保证。没有安全区,只有希望或恐惧。我决定再次完全地爱着。”

即便如此,阿穆里·马蒂诺(Amurri Martino)还是承认,她每天都在抗击恐惧。她说:“我已经怀孕四个多月了,我仍然有些恐慌和警惕的时刻,我最担心的事情可能会再次成真。”她补充说,她允许自己这些时刻,并努力地呼吸。“我们为男孩制定了计划,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为今天的心情感到非常感谢。”

我们很感谢您的坦诚言语,他们开始谈论真正的害怕失去后怀孕的恐惧。这里希望妇女继续谈论它,因为我们都需要知道我们并不孤单。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