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爸爸的年龄可能与孩子的社会发展有关

时间:2021-05-02 09:01:18来源:

休·格兰特(Hugh Grant)在51岁时成为了第一次父亲。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去年秋天在59岁时迎接了另一个儿子。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将在55岁那年首次成为父亲-TWINS,请注意。

尽管女人的生育能力有一个固定的期限,但男人随时都可以生孩子,这似乎总是不公平的。但是,根据最近发表在《美国儿童和青少年精神病学杂志》上的新研究,可能存在一个问题。除了年龄在35岁以上的男性所生的孩子更容易患自闭症和精神分裂症外,他们的社交技巧可能会其实也受苦

研究人员要求15,000名4至16岁双胞胎的父母填写有关孩子的行为评估。然后他们将答案与每个孩子的父亲的受孕年龄进行了比较。他们发现,年龄较大的父亲(51岁以上)的孩子在早期就表现出较大的社会发展,但是一旦他们到了青春期,就开始在社会上落后于年龄较小的父亲的孩子。并得到这个:他们也在父亲很小的孩子(25岁以下)中发现了相同的模式!

主要研究作者马格达莱纳·詹内卡(Magdalena Janecka)博士解释说:“我们的研究表明社交技能是受父亲年龄影响的关键领域。“有趣的是,这些技能的发展在年龄较大的父亲和非常年轻的父亲的后代中都有所改变。”

但是,尽管两个年龄组的结果都相似,但詹内卡博士说,背后的原因可能并非如此。她解释说:“在年龄较大但不是很年轻的父亲的后代中观察到的遗传因素的重要性增加,表明在这两个父辈年龄的影响背后可能存在不同的机制,”她解释说。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当然,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切地了解孩子的大脑结构如何受到父亲年龄的影响。但是与此同时,如果您的父亲在出生时特别年幼,并且在十几岁时受到了社交方面的挑战,至少现在您知道该怪谁了—一次,妈妈们就摆脱了困境!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和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