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有一个女孩吗?您的免疫系统可能会受到打击

时间:2021-05-02 10:01:02来源:

尽管专家们对婴儿的性别是否会影响您的渴望或携带的数量持怀疑态度,但研究表明,携带女儿的女性可能会遇到与男生同行的女性可能没有的一件事。

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勒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对80名妇女进行了研究,以确定婴儿的性别是否会影响其母亲对细菌的免疫反应,他们发现了一些令人惊讶的发现:携带女孩的妇女暴露于细菌时似乎会出现更大的炎症反应。

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们的发现表明,怀孕女孩的女性似乎具有更多的促炎细胞因子,这是免疫细胞中发现的蛋白质,她们可能更容易患病。促炎性细胞因子可导致疲劳或成就感。

研究的主要作者阿曼达·米切尔(Amanda Mitchell)说:“研究结果表明,与携带男孩的女性相比,携带女孩的女性在面对某种免疫挑战时表现出更大的炎症反应。”

“这可能意味着炎症可能是为什么某些怀有女孩的妇女对疾病的反应更为严重,使诸如哮喘等症状在怀孕期间变得更糟的原因。”

但是,请不要忘记,这项研究仅调查了80位女性-结果是否基于巧合而不是真正的联系?目前尚无真正了解的方法,并且我们怀疑既然研究人员找到了探索该学科的理由,该学科将受到更多关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