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将永远不会相信有多少农村地区缺少产妇保健

时间:2021-05-02 10:01:04来源:

生活在农村地区的人们通常生活得很好,没有大城市中您可能会找到的许多产品,但是没有人可以方便地获得一件事,那就是医疗保健。但是,如果最近的研究有迹象表明,许多农村居民无法在附近获得产妇保健,问题只会在不断升级。

根据《卫生事务》发表的新研究,医院的产科单位已经在农村地区消失了。该研究测量了农村产妇关门的程度,其发现令人震惊:在2004年至2014年之间,所有农村县中几乎有一半(准确地说是45%)缺乏医院产科服务,而9%的农村县失去了这些服务。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这些农村地区的妇女将在哪里出生?毕竟,在工作中不能完全期望您能走很长一段距离。

生育年龄的非西班牙裔黑人妇女人口众多的社区以及孕妇的医疗补助资格门槛较高的社区更有可能失去产科服务,并且缺乏足够的OB / GYN和家庭医生。简而言之,农村社区的妇女根本没有应有的机会。

早在2014年,美国妇产科医生学院发表了一份报告,着重强调了农村妇女之间的健康差异。根据该报告,农村地区的妇女健康状况较差,获得优质医疗专业人员的机会有限。它鼓励卫生保健专业人员提倡改善对这些妇女的护理,并消除这种地理偏见—但是,如果最近的这项研究有任何迹象表明,问题可能会变得更加严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