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查看克里斯·奥多德(Chris O'Dowd)的搞笑家庭出生故事

时间:2021-05-02 10:01:09来源:

克里斯·奥多德(Chris O'Dowd)和他的妻子英国电视台记者黎明·奥波特(Dawn O'Porter)早在7月就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即情人。伴娘演员最近因现场直播而停下来,向联席主持人莱恩·西克雷斯特(Ryan Seacrest)和嘉宾主持人丽塔·奥拉(Rita Ora)透露了出生时的所有滑稽细节。

[iframe宽度=“ 560”高度=“ 315” src =“

>“ frameborder =” 0“ allowfullscreen] [/ iframe]

O'Dowd解释说:“真是太好了。”“生第二个孩子就像您刚刚学会了如何弹吉他上的歌曲,然后有人说,'好吧,现在用左手演奏!抱这个婴儿。”

如此相关!

但是对于那些传言说他实际上是要送儿子的传言,奥多德承认他们被大大夸大了。

他解释说:“我们确实在家中拥有它。”“我们有一个助产士。我的妻子在那里,真是太好了。和我们的朋友一样然后我们在床上做。太好了。我抓住了他,这很有趣。我们不知道这将是男孩还是女孩。黎明,我的妻子就像是“那是什么?!”我说:“这是一个婴儿!”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无价!尽管O'Dowd并不是第一个在家出生的名人-詹姆斯·范·德·贝克,吉赛尔·邦辰,杰萨·杜加,凯特琳·奥尔森和罗莎蒙德·派克都在家中举了几个例子,但我们不认为他重述了这种情况是最有趣的!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了解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