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没有怀孕,她为我们甚至在乎而疯狂

时间:2021-05-02 10:01:07来源:

珍妮弗·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自从穿着蕾切尔·格林(Rachel Green)时起就一直是我的精神动物。因此,当我上个月看到她穿着比基尼的照片看起来比平时多一点时,我不禁兴奋地开始猜测她是否怀孕了,并期待与丈夫Justin Theroux的第一个孩子。

原来,她不是。她非常生气,我们当中任何人甚至都在谈论它。实际上,她只是在《赫芬顿邮报》上写了一篇整篇文章,内容涉及她成为这种叙事的一部分是多么的恶心,从更大的意义上讲,是媒体对女性的反对方式。

她写道:“据记录,我没有怀孕。”“我受够了。我已经厌倦了每天都要进行的运动式检查和虚假行为...如果我是外面某些人的象征,那么很显然,我是一个镜头的例子,作为一个社会,我们可以通过它看待我们的母亲,女儿,姐妹,妻子,女性朋友和同事。我们让妇女接受的客观化和审查是荒谬而令人不安的。媒体对我的描绘方式只是反映了我们一般如何看待和描绘女性,是根据某种扭曲的美丽标准来衡量的。”

有关:拒绝被羞辱的明星妈妈

没错

她继续说:“是的,有一天我可能会成为母亲。”“由于我将所有内容都放在这里,如果我愿意的话,我将是第一个让您知道的人。但是我并不追求母性,因为我以某种方式感到不完整,因为我们的名人新闻文化会使我们所有人相信。我不高兴自己感觉不到,因为我的身体在变化,和/或我在午餐时吃了一个汉堡,并且从怪异的角度被拍照,因此被认为是两件事之一:怀孕或肥胖。”

我喜欢安妮斯顿(Aniston)在这里猛击塑身者,但我确实认为这位47岁的年轻人在某种程度上通过在过去20年间不停地向媒体宣传自己的纪律性向自己开放。当保持她令人羡慕的零bod。您真的不能同时拥有这两种方式,现在可以了吗?

另外,这并非真正针对女性。还记得马特·勒布朗(Matt LeBlanc)多加几磅的小报吗?我的意思是,他们称他为“肥胖勒布朗”!

但是安妮斯顿在这里提出了一个不同的,非常重要的观点:尽管社会期望很高,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希望或需要成为整体健康的母亲。

当然,我们所有人都可能真的非常希望她怀孕,甚至在过去的10年左右,我们都在焦急地等待着这一消息的宣布。因为从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第一次偷盗布拉特·皮特(Bratt Pitt)并将自己重塑为现代摩登·特蕾莎(Mothern Theresa)来羞辱我们的“金女郎”的那一天起,我们所有人共同为安妮斯顿加油,以最终使她的童话故事结局。

只是这不是我们要写的故事,因此我们无法决定结局是什么。这就是詹妮弗·安妮斯顿的故事。经过多年的沉默,她终于拥有了它的所有权。

“新闻界目前正在花费大量资源,试图简单地揭示我是否怀孕了(因为有十亿分之一的时间……但是谁在指望)表明这种观念永久存在,即妇女某种程度上是不完整的,不成功的或不快乐的。如果他们没有孩子,”她解释说。“无论有没有伴侣,有没有孩子,我们都是完整的。让我们为自己和这个世界上以我们为榜样的年轻女性做出这个决定。我们不需要结婚或母亲就可以完整。我们将为自己确定自己“永远幸福”。

有关: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所以。许多。是!

这是一条真正有力的信息,更是如此,因为它来自可爱的瑞秋·格林(Rachel Green),我们在《朋友》上爱上了这个女孩,当史密斯夫妇首次登陆电影院时,她对此深表同情,并默默称赞。咬她的舌头,走上这条路,不管事情变得多么糟糕,关于她的八卦可能多么不真实和令人不快。

现在,安妮斯顿终于开口了。

我的朋友们,这就是所谓的关闭。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作家,博客作者和母亲。请访问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通过@holleewoodworld在Twitter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