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数码宝贝59话追加预告:甲虫兽迎战分子兽,力神比多兽登场!

时间:2021-07-31 18:16:01来源:菊部瘙痒语琴

导语:新数码宝贝在上周的故事里让我们看到了开挂的神圣系数码宝贝,天女兽也是在这里体验到了究极体座天使的强大,不过比较可惜的是这次登场的座天使兽仅仅只是幻影,并不是真正的进化。之前甲虫兽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在亚古兽进化成为电光暴龙兽的时候,甲虫兽身上就出现了力神比多兽的幻影。然而在本周的故事里,力神比多兽是真的要登场了。

关于新数码宝贝幕后的黑手,太一已经从完全体阿戈尔兽口中得知它就是巨大的破灭。因为被选中的孩子已经有足够的力量威胁到他的存在了,因此在巨大的破灭也开始了自己的行动。估计千年兽和恶魔兽都是其试验品,毕竟阿戈尔兽表示他们一直都在实验,说不定之前太一等人的战斗也是他们实验的一部分。而光子郎和甲虫兽也开始寻找巨大破灭的秘密,因此本周故事会来到光子郎和甲虫兽的主场。

在这次的预告里我们又看到了太一和亚古兽的登场,怪不得新数码宝贝叫做太一传。从击败千年兽之后,太一基本上每一周都会登场,而且会和不同的孩子进行故事的讲述。之前是和阿武嘉儿,现在则是和光子郎。出现在他们面前的数码宝贝正是我们熟悉的分子兽,在第一部数码宝贝里也有登场,是个相当疯狂的科学家设定。因此和光子郎之间的较量是无法避免的。

为了让光子郎和自己进行战斗,分子兽在这里还抓到了巨鲸兽。虽说在第一部的故事里两者的体型差距很大,但在新数码宝贝里分子兽完全是巨大化的形象。这也是新数码宝贝一直以来的特点,敌人要么是数量超多,要么就是体型超级巨大。而这里则是体型特别巨大,这也难怪巨鲸兽会被抓。

分子兽给出的难题是让光子郎破解自己的迷宫,奖励就是巨鲸兽的性命。因此为了保护自己的伙伴巨鲸兽,光子郎和甲虫兽接受了分子兽的挑战。估计在这次战斗中除去打斗场面之外,还会有智慧型谜题的讲述,光子郎应该会通过破解谜题从而让知识徽章发出光明,而甲虫兽则是因此进化成为究极体力神比多兽。至于这场战斗究竟会如此,在明天我们就可以得到最后的答案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