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amasha'首先看:Ranbir Kapoor和Deepika Padukone看起来很完美

时间:2021-07-31 14:45:59来源:

非常少数前恋人可以匹配每次互屏蔽的每次彼此相对的时候都会搭配咆哮的化学化学。刚刚发布的“Tamasha”的首次外观显示了一个无忧无虑的Ranbir和华丽的Deepika与同性恋一起放弃,因为他们走着他们的双臂,他们搂着彼此。

在背景中,拉米亚那的神话英雄即罗马领主,Sita,哈马姆和10头ravana做出了外观。人们还可以看到Deepika的品脱大小的可爱图像,用鲜花的花环作为头顶上放在她的脑袋上,当她握着她的情人手中,衣服穿着神话的服装。

由Imtiaz Ali指导,Tamasha的标语读,“为什么总是相同的故事?”如果海报是任何事情的,可以安全地猜到IMTIAZ这次必须肯定会出现不同的主题。

展示塔图拉的第1张海报发布于11月27日!!!#tamasha27thnovember #imtiazali #ranbirkapoor pic.twitter.com/4lnlm48d1r

- Tamasha(@deepikapadyukone)2015年9月19日

Tamasha被认为是通过根据社会泊马尔斯遵守和生活来失去自我认同的人的故事。Inmtiaz Ali Director曾说过他的下一个风险,标题为Tamasha是关于在试图遵守社会时失去边缘的人的旅程。

[相关帖子]

虽然Arrahman的故事和音乐将在观众的验收中发挥重要作用,但兴奋水平对于前恋人Ranbir和Deepika在他们的重磅炸弹击中后第一次为第一次为第一次担心海德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