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贾斯汀比伯是一个好人:Hailey Baldwin

时间:2021-07-30 15:46:00来源:

Model Hailey Baldwin过去,过去曾与Justin Bieber浪漫相关联系,波普明星是她所知的“最关心和礼貌的人”之一。

这位18岁的模型称赞“你是什么意思”歌手转向他的生活,他现在正在努力展示他去年他的有争议的滑稽歌手“真的”,报告了纽约邮政。

“过去的一年(Justin)在他的生命中取得了很大的变化。他真的是一个好人,我不认为每个人都知道他的一面。我认为他试图让大家知道他真的是谁。他说,他是我所知道的最关心和最有礼貌的人之一,“她说。

[相关帖子]

Baldwin和Bieber都感谢Hillsong教堂的牧师Carl Lentz和他的妻子劳拉的精神支持。

“(贾斯汀和我)非常接近Carl和Laura。他们关心我作为我生命中的权威ps,我用很多东西去他们,我要求他们的建议。它确实让我成为他们教会的一部分。“

6月,海西和贾斯汀参加了澳大利亚的五天课程,由Hillsong Church经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