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89岁杨少华撒娇要吃肉丸,穿蓝色卡通睡裤显萌态,叫59岁杨议宝贝

时间:2021-07-30 12:18:13来源:会火

近日,杨议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和父亲杨少华聊天的视频,视频中,杨少华如同老小孩一般被杨议哄着,但对于杨议的私事还是事无巨细地关心着他,杨议也一一向父亲回答,并向外界澄清了误会,父慈子孝的画面令人动容。

视频一开头,杨少华坐在椅子上,身材较为干瘦,反应也略有迟钝,下身穿的蓝色卡通睡裤十分抢眼,精神头十分好,神采奕奕的样子很难让人想到这是89岁的老人,这才让喜爱他的粉丝们放下心来。

杨少华在视频中称呼59岁的儿子杨议为宝贝,询问有没有听爸爸的话向河南捐款,杨议霸气回应早就办了,哪回有这样的事儿子都没含糊过,父子二人的真性情让人敬佩。

在视频末尾,杨议最后更是向父亲大表孝心,让父亲不要操心,只需要保重身体就好,并且要为杨少华亲自下厨做饭。杨少华一听立马开心地说道我想吃红丸子,脸上满是孩子般的撒娇模样。

杨议经常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和父亲杨少华的日常生活,在父亲眼里,即使杨议已经年近花甲之年,但永远是爸爸心里的宝贝,父子俩幸福的生活令旁人羡慕不已。

早前杨议因为要外出拍戏,担心父亲杨少华会想自己专门教父亲用手机,以方便父子俩可以打视频电话见面,身为儿子的杨议耐心教着爸爸杨少华学用手机,一如父亲在他孩提时学步时耐心搀扶一样。

俗话说得好:“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杨少华与杨议父子俩就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看着他们幸福的样子,让喜欢他们的粉丝十分欢喜,祝愿杨少华老爷子身体健康,他们一家幸福快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