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ia Labeouf与女朋友Sasha Lane一起移动?

时间:2021-07-29 18:45:59来源:

据报道,“变形金刚”演员什叶派·哈瓦乌夫与女朋友和“美国蜂蜜”共同明星斯沙巷。29岁的Labeouf,29岁的时候,两周前握着一个神秘的女人,他从Mia Goth分裂的燃料炒作,现在已经出现了这个女孩是他的车道,而这对手之间的事情已经很快进展了纽约邮政。

“他们坠入爱河,并举起在一起。萨莎完全不明。她也成为莱利·柯恩的最佳朋友(另一个电影的共同星星)。莱利一直在巴黎带她去时装秀。她将成为一颗巨大的明星,“一个消息人士说。

关于Sasha的众所周知,他的Facebook Page表示,她在德克萨斯州的边境墨西哥格尔煎炸群岛的连锁餐厅工作,并且被描述为“完全贫困”,然后是Direct Andrea Arnold和'美国蜂蜜铸造的'。

Labeouf的新浪漫在他和Goth,22岁后,在德国德国大块爆炸的行,当时演员被忽视的时候说他会“杀死”他的伴侣。

这对拍摄了在街道上有一个论点,镜头展示了他告诉当地人他害怕他可能已经完成的东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