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tiaz Ali说,“爱AAJ kal”早些时候题为“弹性”

时间:2021-07-29 12:46:02来源:

Filmmaker Imtiaz Ali透露他浪漫的戏剧电影“Love Aaj Kal”的标题是早期的“弹性”。

“'窗户座位'是'tamasha'的工作头衔。对于'我们遇到的jab',工作头衔是“火车”,而是“爱AAJ凯尔”,这是'弹性',“这位44岁的蠕虫昨晚在这里告诉记者,在”Tamasha“的拖车推出。

对于这个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开玩笑地说:“所以它会像Saif Ali Khan和Deepika Padukone''弹性'。”

Imtiaz在“Love Aaj kal”中与Deepika合作,并在“Rockstar”中ranbir Kapoor。这次Trio将在一起“Tamasha”,将于11月27日击中屏幕。

[相关帖子]

“我有一个伟大的经历与他们合作。他补充说,这是我作为董事作为导演的学习体验。“

“高速公路”导演认为,专注于他目前的电影。

“我对电影的导演没有压力。我不担心我以前的电影。我努力为我正在努力的电影提供最大的工作,“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