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我很紧张地跳舞与Shahid Kapoor,我爆发了

时间:2021-07-28 17:49:44来源:

看看歌曲gulaabo - 这是斯普朗思想的第一件事就是谢达达尔。脚攻丝的数字充满了非常挑选的舞蹈动作,该舞蹈动作是由Alia Bhatt和Shahid Kapoor执行得很好的,会给你足够的理由感到快乐。

这首歌在周四(9月10日)在孟买郊区五星级酒店举行,以Alia和Shahid Reagrapting歌曲的魔术,通过跳舞来漫步。

由于背景舞者向黑暗的舞台捕获到闪烁的火炬并进入同步的形成,因此在观众欢呼的时候,普通的精力充沛的alia跳过展示她的动作。

很快,她的婚姻犯罪,沙拉卡普尔加入了,Duo将地板带着落地,因为他们的deft咆哮着咆哮着吹口哨,哭泣的哭泣“填满了房间。

在这里发布的歌曲观看Shahid和Alia跳舞:

还阅读 - Shahid Kapoor,Alia Bhatt的'Shaandaar的第一首歌'Gulaabo'一路赢得心

谈到她与宝莱坞最好的舞者(Shahid Kapoor)跳舞的经验,他是Bhatt:“Gulaabo是我们的第一个歌曲,我们一起跳舞。我该死的神经紧张,因为我应该与Shahid跳舞。即使只有10%的舞蹈技巧,他也看起来很棒。所以,我不得不匹配他。我努力工作。在一个阶段,我甚至爆发哭泣,博士(舞蹈家)曾经说我有企鹅脚。但我必须说沙希德也帮了我很多。“

这首歌也看到了Shahid与他的Sand Sanah Kapoor共享了屏幕空间。回忆起他对萨赫被签约的电影来说,萨哈说,“弗吉斯(巴尔)在没有我知道的情况下施放姐姐。他通过Mukesh Chabra遇见了她,他是电影的铸造总监。当维科斯打电话给我时,我感到震惊,并说他在电影中扮演了桑阿斯。Infact,我认为,Alia和Sanah看起来更像是兄弟姐妹。“

[相关帖子]

基本上关于Sanah's Bachelorette Party的歌曲看到了Shahid和Alia在做古怪的事情,以便在一些乐趣和嬉戏的情绪中获得很快的新娘。

当Alia被问及她想如何庆祝她的学士派对时,Alia只是从她的椅子上站起来,闯入了一个即兴舞步的舞步。

演员还取笑了vikas bahl并嘲笑他的商标舞蹈举动,涉及摇晃双手和一条腿到各方歌曲。与Shahid和Alia跳舞,略微尴尬但体育vikas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