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杨倩妈妈也火了!菜市场买大虾被围观,吐槽女儿还没对象引热议

时间:2021-07-28 14:16:41来源:风之子8888888888

要说东京奥运会迄今为止最火的中国运动员是谁?杨倩肯定是其中之一,这位拿到两枚金牌的00后射击选手迅速走红,社交媒体的粉丝在几天之内就涨到了170多万,多次登上热搜。当然,火的还不止杨倩,就连杨倩的父母也火了。

东京奥运会上,中国射击队表现出色,已经拿到了3枚金牌,这其中最出色的无疑是杨倩,不但拿到了本届奥运会的首枚金牌,还与杨皓然搭档拿到了混合团体冠军,成为第一位在一届奥运会拿到双金的中国射击选手,也成为本届奥运会中国第一位多金王。

拿到金牌之后,杨倩迅速火了,她的社交平台粉丝疯涨,从最初的一两万直接涨到了170多万,清华大学高才生,加上拥有甜美外表的她更是多次登上热搜,成为中国体育的偶像人物。

在杨倩夺冠后,在电视机前观看杨倩比赛的母亲喊出了“油焖大虾管够,想吃多少吃多少”的“豪言”。当然,杨倩的妈妈绝对不是嘴上说说,她很快就付诸了行动。28日一大早,杨倩的妈妈就到菜市场采购,很快被热心市民围观。据媒体报道,摊主在认出杨倩的母亲后,直接表示不要钱,能够为世界冠军妈妈供货很荣幸。不过杨倩的母亲还是付了钱。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倩的母亲表示,据她所知杨倩还没有对象,她们其实也没有太高的要求,主要还是她随缘,不过她(杨倩)的性格大大咧咧,男孩子就处成哥们了。杨倩妈妈的这番吐槽,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