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失去朋友和疏远的人,康娜·朗纳努特方式

时间:2021-07-28 11:45:56来源:

随着所有爆炸性的陈述和披露,她在她的采访中做出了采访,Kangana Ranaut很快就会进入电影新闻工作者的喜悦。但是,她的同事们不共享同样的情绪。Kangana对他们制作了很多挖掘 - 她已经谈过B镇的“不健康的竞争”以及人们如何引领她落下。康娜·拉纳靠近康纳的来源揭示这是一个被视为康纳最亲近的竞争的顶级女演员的挖掘。Kangana的营地坚持认为,顶级明星据称为Kangana即将到来的电影项目发挥作用。“每个人都知道Kangana如何签署这款大票Casablanca-Inspired Love Triangle。

她甚至开始为这部电影开始舞蹈训练。所以,想象一下,当她必须知道这种其他女演员一直在不断发短信给电影的主任来签到电影以及她如何免费签署她的电影!这种不健康的竞争真的困扰了kangana。“

虽然在她和这种特殊的竞争对手之间肯定没有失去爱情,但Kangana似乎是一个失去朋友和疏远人民的使命。在最近对新闻机构的采访中,她一直在说,“我从'B级电影开始勾选她所有的同时代人,今天我是这个国家的1个女演员......而其他女演员,你可能叫我的同时代人,他们没有在他们发射的任何平台上没有增长......他们仍然存在并没有上升到另一个平台。“

等等更多。在对电影杂志的采访中,当被问及是否认为任何女性女演员作为比赛时,康娜回答说:“不,根本没有!说出一个可以播放的女演员或者王后。“这次虽然Kangana获得了Divya Dutta的直接回应,但是闪过她的推特猛击她,“她真的这么说吗?只有一个()机会在合适的时间得到正确的东西。

要感恩,因为有很多人才。“

让爆米花准备好,家伙。正如下周的凯蒂巴蒂发布一样,必须有更多的kangana-isms抛出我们的方式(也许也可能是Divya的方式!)如果电影点击,那么让我们说电影记者将超级占据。但是从Kangana Opera中吸取了一些经验教训。随着麦片手术的明智的旧电影鼠尾草曾告诉我:“很高兴自我意识并为一个人的成功而骄傲,特别是如果它很难被战斗,但这是令人震惊,没有什么能永远持续。每周五,方程式的变化和新星都被加冕。当你失望时,只有善意才能维持你。态度可以带走你的地方,但傲慢是最大的职业生涯杀手。当你的才能说话时,那么你不需要。“

回到康娜,为什么当巴蒂有更多乐趣时,为什么katti与你的同时代人一起?

[email protect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