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运选手撞脸许老三,小S晒照:妈妈等你回来,被调侃还想要儿子

时间:2021-07-28 10:16:45来源:在视美食

#小s#

奥运选手撞脸许老三,小S晒照:妈妈等你回来,被调侃还想要儿子

东京奥运会正在进行中,很多人都在关注这场体育赛事,也有很多明星在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没想到,竟然有一位参赛选手,与小S的三女儿撞脸了,这也太神奇了吧?

有网友发现,台湾的体操选手洪源禧,竟然与小S的女儿“许老三”长得非常像,该网友还特地放出对比照,称二人实在是太相似了,一下子引发很多网友的热议,就连小S本人都注意到了。

小S不仅转发了这张对比照,还发出一段视频,现场“认”儿子,穿着家居服的小S也是一点没有女明星的包袱,而且自来熟的就喊洪源禧为“儿子”,夸张的表示“这个秘密已经埋藏很久了”,随后还忍不住擦泪,真的很爱演

一旁作为被撞脸的当事人“许老三”也是很无奈,先是搞笑认人“就是爆炸头的那个喔?”之后又说,都还没见过,无法跟对方说话。让小S忍不住翻白眼,这不是在戳穿她的表演吗?

没想到小S的视频,还得到洪源禧本人的回应,他很配合的让小S“登一下”,得到“儿子”回应的小S,立马表示“慢慢来,妈妈在”,表示“大门为你打开”。看到小S这么会玩,网友也是笑翻了,有网友还忍不住调侃,这是还想要儿子吗?

小S以前对“生儿子”执念很深,还称自己一定要为许家生个儿子出来,可惜却连续生了三个女儿。此前她在做自己的节目时,曾自曝为生儿子使用了很多方法,还有一些偏方。

我们都知道有一些偏方其实是很有危险的,弄不好就会出现畸形儿,甚至影响到婴儿的生命,以前民间很多人不懂,生孩子的关键跟男性的染色体有关,根本不是给女性吃片方就有用的。

看得出那时候的小S真的很想生儿子,当然这也与一些固有思想有关系,索性小S生下的许老三还是健康的,不然她肯定要后悔。虽然很多人一直认为小S的老公许雅钧不好,而且婚后不断的有花边新闻,但小且很维护老公,两人明面上感情还是不错的。

第三胎依然是女儿之后,小S就决心封肚了,也放弃了生儿子的执念。虽然很多人认为她想生儿子,是想在婆家站稳地位,但后来小S也没有因为生女儿被抛弃,一家人关系还是不错。当然,这也有可能是因为许家后来犯了不少事,经济下跌了,还有传家里都要小S拿自己的钱出来。

既然小S如今已经看开了,而且年纪也不小了,相信她应该是没有生儿子的执念了,喊洪源禧“儿子”,可能也是因为好玩罢了。

小S的三个女儿,小时候一直被说长得不好看,但随着年纪的增长,虽然五官没有变漂亮,但却被小S培养得很有气质,也很多一些网友的喜欢,或许以后长大了也会出道当明星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