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dheere dheere'之后,Sonam Kapoor希望电影与Hrithik Roshan

时间:2021-07-27 19:45:53来源:

女演员Sonam Kapoor说,在“Dheere Dheere”成功之后,一个浪漫的单身重新创建和唱歌,Rapper Yo Yo Money Singh,她和Hrithik Roshan应该队伍的一部电影。

演员在歌曲的视频中炙手可热的化学,帮助它超过了YouTube上的2000万景观。

SONAM表示兴趣与“BANG BANG!”合作当他星期五赶到Twitter并在成功回应“Dheere Dheere”后,再次参加了演员。

[相关帖子]

“伊伊@Sonamakapoor今天越过了2000万! http://bit.ly/ddvideosong我们接下来会做什么,“Hrithik写道。

牡蛎@Sonamakapoor今天越过了2000万! http://t.co/mvqsldzz我们下一步是什么:)

- 2015年9月11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to那个,sonam回复了:“@Hihrithik电影HRITHIK怎么样?”

@ihrithik电影hrithik怎么样?

- Sonam Kapoor(@Sonamakapoor)2015年9月1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该视频于9月1日从官方T系列频道发布于YouTube。这是1990电影“Aashiqui”的热门歌曲“dheere dheere”的重新创建版本。

歌手蜂蜜singh推文:“对所有人来说,让所有的爱情和尊重#dheeredheere在youtube上击中了最快的2000万(2亿卢比)。”

对所有人的大爱和尊重,让所有人成为youtube的最快2000万(2亿卢比)的景色... http://t.co/xfokqf708g

- yo yo honey singh(@asliyoyo)2015年9月11日

//platform.twitter.com/widgets.j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