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hoongaavanam”导演再次与Kamal Haasan团队团队

时间:2021-07-27 19:45:53来源:

Rajesh M. Selva将连续第二次直接参加演员 - 电影制片人Kamal Haasan,其中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喜剧电影将有故事和剧本由退伍军人作家导演Moulee。

几个星期前,Kamal和Rajesh完成了泰米尔惊悚片“Thoongaavanam”的拍摄。

“这将是他们的第二个项目。Moulee上个月遇到了海桑,并讨论了合作。经过大量沉思后,Kamal毛毡Rajesh可以指导脚本,由Moulee引入。这将是一个全长的喜剧电影,“一个来源告诉IANS。

[相关帖子]

该来源补充说,该项目可以由电影制片人N. Linguswamy生产,他还生产Kamal的“Uttama Villain”。

“为了弥补”富尔玛恶棍“所产生的损失,Kamal承诺为灵狼做另一部电影。如果一切都按计划进行,这可能是该项目,“救源人员说。

其余的演员将最终确定“thoongaavanam”的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