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防骗教育:单亲妈妈被“男友”骗走162万!

时间:2021-07-27 18:16:25来源:新闻直通车

湖南的李女士是一名单亲妈妈,李女士32岁,与前夫离异后。不久在网上认识一位男子陈某,陈某主动发来相片,称还是老乡,对李女士非常有好感,与其谈恋爱,李女士也对这位英俊体贴的陈某心生爱意。

陈某自称某网络公司的投资经理,负责澳门某赌博网站的后台系统维护,可以利用系统漏洞以小博大。还可以帮李女士做投资,得到收益。

在男友的吹嘘下,李女士决定试试。刚开始确实有收益,赚了几万块钱。随后继续投入,高达162万元。李女士并没有收益,而男友以各种理由搪塞自己。

李女士向警方报案,民警调查发现,骗子的手法并不高明,就是让李女士将钱打入指定账户,随赌博网站的数字变动,李女士的账号也收到相应的收益。李女士称,这其中的十万是自己多年的积蓄,剩下的有找亲朋好友借的钱,也有资金被套后,根据骗子指令从网上借的贷款,用来缴纳所谓的解封手续费、提现手续费。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被抓捕,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