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oraj,Athiya的'Hero'表示上升趋势,在打开周末收集21.20卢比

时间:2021-07-27 17:45:54来源:

Sooraj,Athiya的'Hero'表示上升趋势,在打开周末收集21.20卢比

Salman Khan的制作风险'Hero'主演Newbies Sooraj Pancholi和Athiya Shetty,在其集合中展示了上升趋势,并设法在开幕周末获得了21.20卢比。

这部电影在开幕日也做了一个相当良好的业务,并在第二天收集了6.85卢比的CR 6.62卢比。

Taran Adarsh Trad Analyst Taran Adarsh分享了“英雄收藏的分手”。

#Hero周末享有良好的开放,周日稳定。Fri 6.85 CR,SAT 6.62 CR,Sun 7.73 Cr。全部的:₹21.20 cr。印度贝斯。

- 2015年9月1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Salman Khan试图将最好的发射垫送到两星级的孩子。“这部电影中对我来说最大的挑战并不关心预算。关心预算甚至有点,可以使这部电影变成灾难性的电影。所以我努力工作的那种预算,我们为Athiya和Sooraj做了相同的预算,因为他们的旅程从这部电影开始,所以我们不想留下任何石头,“萨尔曼说。

[相关帖子]

Salman Khan甚至看到陪同Sooraj和Athiya到每个新闻界。他组织了一部专门筛选了萨尼亚和她的父母演员Suniel Shetty和Mana Shetty和Sooraj和他的父母 - 演员Aditya Pancholi和女演员Zarina Wahab。

“英雄”是1983年电影的正式重拍了同名的,这标志着杰基施施的首次亮相。这部电影是由Subhash Ghai的指导,他现在与萨尔曼共同制作了再次。

Salman Khan正在采用所有可能的技术来推广电影。在周五(9月11日),演员推文曾签署他将签署100门票,他的粉丝向他发送给他。

9月11日发布的“英雄”被尼克希尔·阿德尼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