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id Kapoor有一个野生学士派对,“谢达达尔”vikas bahl说

时间:2021-07-27 16:45:55来源:

Shahid Kapoor全部设定是在他的婚礼礼貌之后享受一个学士学位的夜晚,并在他的朋友和“谢班达尔”导演Vikas Bahl。Vikas计划为Shahid Kapoor的一个学士学位,他们在Shahid在Shahid的婚礼之前庆祝的东西由于演员的繁忙时间表。

虽然风景秀丽的希腊决定是沙利德的婚礼前的场地,但Vikas Bahl现在显然锁定了郊区,靠近Shahid的家成为党的现场。邀请已经发出了演员的亲密朋友。

[相关帖子]

如果您想知道这篇文章婚姻学士派对是否会有任何乐趣,请放心,这将是更多。Infact,Vikas全部设定,全力以赴,使其成为Shahid的野外事件。

揭示这是Vikas本人说,“这将是一个狂野的夜晚。哼哼甘蓝失败(我们将围绕污垢)。沙希德会忘记他在那天晚上结婚了。“

好吧,有些男人在世界上有过所有的运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