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的超海'Bajrangi Bhaijaan'完成了50天

时间:2021-07-27 12:46:12来源:

Salman Khan的最新版本“Bajrangi Bhaijaan”已成功完成其发布50天。这部电影展示了“达邦”演员的平静和组成的一面,这不仅在印度而且在海外而受到了许多人。

Salman Khan的粉丝制作了Hashtag#50daysofbajrangibhahjaan在推特上的趋势。

这部电影已经破坏了所有票房记录,仍然忙于铸造金钱。这部电影能够获得卢比。甚至在其释放的第7周中也是72个lacs。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

#bajrangibhaijaan在第7周收集₹72 lacs。全部的:₹320.34 cr。印度贝斯。所有时间重磅炸弹。

- 2015年9月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Bajrangi Bhaijaan'还具有Child Actor Harshaali Malhotra的特色,他肯定没有在这个萨尔曼汗电影中没有被注意。Naazuddin Siddiqui发挥了一位名叫Chand Nawaz和Kareena Kapoor Khan的作用的作用,它发挥了她'保镖Co-Actor Salman Khan的爱情兴趣。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于7月17日发布的Kabir Khan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